最新消息

更多我們的最新消息

熱門消息

Covid-19研究治療成果發表會

Covid-19研究治療成果發表會

7月份潘念宗博士帶領的國際針灸TCM緊急救援工作委員會 針對新冠肺炎疫情的研究治療及成果。

問:COVlD-19病毒有沒有方法解決?

答:有。不知道不做、知道卻不做、知道而且去做;三種人三種答案,別浪費時間在第一第二種人。

COVlD-19病毒沒有那麼可怕,以前不知道很害怕,現在知道很容易。那一單位跟我們合作就馬上做,RBC SS 計劃書,三十病例就是一篇論文。COVlD-19病毒一小時就把它排出體外,不要怕,有方法!我們現在已經有處理110個病例的經驗,不要怕!現在大家都怕得過頭了,不要怕!

太陽線上開四關,9393噴六佰次。按照順序左太衝穴、左合谷穴、右合谷穴、右太衝穴,各噴一百次。膻中穴、啞門穴各噴一百次,百分百COVlD-19病毒從小便全排出。如果不對準太陽線,沒有得到太陽微中子與任督二脈變成一條線,可能會失敗,不要怕,快來學習。

https://www.covid-19xs2020.com/our-team/

相關消息

logo
731th Street Garte, New York roel.cremin@adrienne.us

Income Tax Planning

    View Serv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