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會由 MR.James Sung 於一九九八年四月在美國聖地牙哥籌組,凝聚觀光旅遊、娛樂、文化學術等團體之旅美優秀華人組成,本會為正當公益團體組織,為促進華人經濟繁榮,造福全球華人,並被敬重為宗旨,主要任務有:
 
  1. 培育觀光及各種專業人才與師資。
  2. 配合政府政策,在國際間辦理推廣宣傳加強國際交流,促進整體經濟發展。
  3. 協助地方政府及觀光文化社團發展事業。
  4. 接受各國政府及國際組織委託辦理國際旅展、國際藥膳比賽、藥膳廚師證照考試、傳統中醫師、針灸師資格及醫學美容師考試、醫學氣功、美生培訓、小型飛機駕照考照培訓。
  5. 國際觀光協會交流,提昇觀光服務,培育人才,設置海外辦事處,加強觀光雙向交流,發揚中華文化,直接與國際組織交流。
  6. 接受各國觀光客申訴,向有關單位建言。
  7. 研擬相關可行方案,提供政府決策參採。
  8. 發揚中華文化融入觀光,推薦優秀華人專才,參與政府或團體組織服務。
  9. 創造商業機會,促進國際經濟交流。
  10. 增加就業機會,被國際認證及聘任。
 
  本會以中華文化及觀光為重點,中華文化當然以華人為主,而觀光則為「文化」、「經濟」、「建設」為代表,因為觀光實質上它必備有文化、經濟、建設三個層面才能發揮功能,「觀光」是有感情的,是多向交流的,所以本會系以中華「文化」、「經濟」、「建設」擴大到全球多向交流,而產生觀光實質效用,本會使其發揮,並產生無盡商機,佳惠予本會人員,又在國際上宣揚中華文化體現我們的優秀,使華人備受尊敬。
 
  • 小型輕飛機駕駛證培訓考試中心
  • 中華傳統醫學自然醫學培訓考試中心
  • 國際中醫師、針灸醫師、骨傷醫師資格培訓考試中心
  • 大體解剖專業學分培訓中心
  • 北京中醫藥進修學院(大專)海外分校
  • 美國及中國中醫藥大學入學及科研推薦單位
 
  以上各個單位也均被國際上所認可,它們使本會受到驕傲的讚揚,立足於國際,本會的精神就是-『我們會協助所有需要我們的人』『當你需要我的時候,我們會盡心盡力幫助你』。
 

 

網頁設計by位博數位科技 http://www.qsite.com.tw/
網頁設計by位博數位科技 http://www.qsite.com.tw/
架設網頁 by 位博數位網頁設計 專精於網頁設計,網路行銷,網站建置。
架設網頁 | 位博數位網頁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