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更多我們的最新消息

熱門消息

人事任命

人事任命CIVA-USA
事業發展委員會 主任委員 由蔡正義先生當任. 媒體公關處 處長 由何君冶先生當任

人事公告

石人仁先生-任職CIVA-USA秘書長兼世針聯國際緊急救援委員會台灣分會執行長、王善琦先生-任世針聯國際緊急救援委員會台灣分會秘書長,因任期已於2021年12月底屆滿,暫停上述職務另行派用。上述之職務目前由會長特助 高瑞蓬老師代理。

潘念宗博士投稿參加UBS瑞士銀行慈善研討

潘念宗博士投稿參加UBS瑞士銀行慈善研討

潘念宗博士將其對COVID-19的研究報告,投稿參加UBS Optimus Foundation研討比賽。

Dr. Pan submitted his COVID-19 research results for the UBS Optimus Foundation COVID-19 Prize in November 2020.

Covid-19研究治療成果發表會

Covid-19研究治療成果發表會

7月份潘念宗博士帶領的國際針灸TCM緊急救援工作委員會 針對新冠肺炎疫情的研究治療及成果。

問:COVlD-19病毒有沒有方法解決?

答:有。不知道不做、知道卻不做、知道而且去做;三種人三種答案,別浪費時間在第一第二種人。

COVlD-19病毒沒有那麼可怕,以前不知道很害怕,現在知道很容易。那一單位跟我們合作就馬上做,RBC SS 計劃書,三十病例就是一篇論文。COVlD-19病毒一小時就把它排出體外,不要怕,有方法!我們現在已經有處理110個病例的經驗,不要怕!現在大家都怕得過頭了,不要怕!

太陽線上開四關,9393噴六佰次。按照順序左太衝穴、左合谷穴、右合谷穴、右太衝穴,各噴一百次。膻中穴、啞門穴各噴一百次,百分百COVlD-19病毒從小便全排出。如果不對準太陽線,沒有得到太陽微中子與任督二脈變成一條線,可能會失敗,不要怕,快來學習。

https://www.covid-19xs2020.com/our-team/

世衞WHA/WHO視訊會議

世衞WHA/WHO視訊會議

黃元品會長被邀請參加2020年5月份的世衞WHA及WHO視訊會議。

潘念宗博士帶領國際針灸TCM緊急救援工作委員會

潘念宗博士帶領國際針灸TCM緊急救援工作委員會

回憶2003年的SARS疫情,人心惶惶,甚至許多醫護人員在救災中被感染喪生,一時鶴唳風聲。潘醫師參與當年的救援團隊,從中獲取豐富的經驗。三月份針對新冠肺炎疫情COVID-19病毒肆虐更甚於2003年的SARS,甚至於在没有症状的情况都有可能借著空氣傳染,潘醫師目睹COVlD-19病毒全球120個國家已經淪陷 ,人類受苦 ,傷亡慘重 ,經濟損傷 ,世界大亂。他責無旁貸地投入這埸战争,每日回答從世界各地傳給他的問题,同時分享他參與的案例,新的網站因應而生,以期在這全球的大災難中,更有效地服務人群!

劉敏芬擔任主任委員 Committee Chair Appointment

劉敏芬擔任主任委員 Committee Chair Appointment

Ms. Min-Fen Liu (Tina Liu) has been appointed by CIVA-USA to serve on the Thermal Therapy Education Committee, effective January 1, 2016.

CIVA-USA 敦聘劉敏芬女士擔任本會溫熱療法文化教育委員會 主任委員職,依本會團體法之規章及本會章程規定辦理,並請協助本會會務之推動,任期自2016年1月1日起。

新委員會成立

新委員會成立

2013年8月世界針聯WFAS簽署核准設立 

ERC-世界針聯國際緊急救援委員會  International Emergency Rescue Working Committee of WFAS

 總會長受邀參與"台灣醫療美容觀光元年 "大會

總會長受邀參與"台灣醫療美容觀光元年 "大會

總會長受邀出席參與"台灣醫療美容觀光元年"大會!

logo
731th Street Garte, New York roel.cremin@adrienne.us

Income Tax Planning

    View Service